梧州警察协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2020年09月17日18:42  来源:广西梧州在线警务
 
原标题:梧州警察协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7月31日上午,梧州警察协会换届大会在梧州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4号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梧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廖剑波,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子能,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有昌等梧州警察协会12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广西警察协会人力资源部主任陆由庚、梧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常梅艳作为嘉宾出席会议。

梧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子能对梧州警察协会换届大会进行了说明。

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梧州警察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46名理事会成员。

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15名常务理事会成员,推选了廖剑波为会长,郑勇、黄瑜为副会长,杨创新为秘书长。

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梧州警察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和《梧州警察协会财务管理规定》。

广西警察协会陆由庚对梧州警察协会换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梧州警察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做好警察协会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多走出去与其他警察协会交流,努力把警察协会建成关心民警、民警信任的警察组织;要加强领导,为推动警察协会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新当选的梧州警察协会会长廖剑波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做发言,新一届理事会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建设;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推动协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秉承为全市公安民警服务,为公安工作服务,努力把协会打造成有朝气、有活力、有温度的“警察之家”。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