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人民医院荣获“2020年中西医结合经典病例演讲比赛”广西区域赛一等奖

2020年09月17日15:1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河池9月17日电 9月5日,河池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黄韬应在 “2020年中西医结合经典病例”演讲比赛广西区域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承办,比赛设置了病例演讲、考核环节、专家提问及专家点评等多个环节。比赛中,黄韬应凭借其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以“不稳定型心绞痛患者使用麝香保心丸治疗改善微循环障碍一例”为题,在病例汇报、诊治过程、病例的特殊性、思考和分析等方面,分享了救治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宝贵经验,获得现场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

河池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作为“河池市人才小高地”,一直以来注重人才的培养,重视人才专业能力和学术能力建设,重点培养综合性医疗人才。黄韬应医师的获奖,是河池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人才小高地”建设成果的一个体现。河池市人民医院将继续努力搭建一流平台,创造一流条件,营造一流环境,促进人才健康成长,为桂西北地区心血管疾病患者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诊疗服务。(崔忠豪)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