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职业资格跆拳道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2020年09月17日08: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开班仪式。李建鹏摄

人民网南宁9月17日电 9月15日,广西跆拳道协会举行2020年国家职业资格跆拳道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暨广西大众跆拳道中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中国跆拳道协会执委、广西跆拳道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黄奕科强调了教练员培训班的重要性,通过专业的系统培训,可以促进教练员全面掌握跆拳道的基本理论知识、技术和技能,进一步提高职业素养、理论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切实加强跆拳道教练员队伍建设。

活动现场。李建鹏摄

为切实加强培训及鉴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培训的严肃性、规范性、安全性,广西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工作人员提前对考试场地进行考察,检查场地的通风、消毒情况,查看相关器材是否符合考试要求,并要求参加鉴定考试的考生、考评员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及配合体温检测。

本次培训班由广西体育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广西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与广西跆拳道协会联合举办。(陆冬梅、 韦龙韬)

(责编:朱晓玲、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