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县举行“千名教师进万家”大家访活动

2020年09月16日09:3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容县举行“千名教师进万家”大家访活动。容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容县9月16日电 连日来,在广西容县的乡村屯组,随处可见党员教师们宣传教育法律法规、学生资助政策、扶贫政策的身影。为推动“党建+”在各学校各领域落地生根、发挥实效,容县积极组织广大党员教师深入开展“千名教师进万家”大家访活动,向学生及学生家长提供面对面的贴心服务,架起党群连心桥。

活动中,党员教师走家串户,努力以实际行动构建“学校+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育人网络,对家庭经济有困难、学业发展有困难、留守学生及单亲家庭学生、流动人员随迁子女等“六类”学生进行家访,做到对建档立卡户在读学生户必访。截至目前,经学校党组织引领和党员教师带头,全县8700多名教师进村入户对11万多名学生进行了家访。(刘秋蓉、潘方奎)

(责编:朱晓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