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召开“尊师重教 解放思想再出发”教师座谈会

2020年09月16日09:1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陆川县滩面镇隆重召开教师座谈会,座谈会唱响了教育优先发展之旋律,弘扬尊师重教之风气,有力地激励全镇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解放思想再出发,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奋发作为。

座谈会上李永芳等5位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发言,倾情回顾了教师生涯中的点点滴滴,展望了美好的未来,充分展现了教育工作者,尤其是一线教师的崇高情怀和优秀品质,展现了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滩面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对教育工作优先支持、优先保障,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这次座谈会活动,充分体现了滩面镇党委政府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对教师的关怀,让教师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工作上也倍受鼓舞。教师们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团结,安心乐教,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期望转化为推进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人民满意的教师。(王震、罗增宝)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