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实验中学“仁爱精诚”勇创佳绩

2020年09月15日09:0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北流市实验中学对优秀教师进行表彰。窦小棉摄

人民网北流9月15日电  近日,北流市实验中学举行2020届高考总结表彰大会,总结疫情防控期间备考工作的经验,对备考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教师们进行表彰。

在疫情防控期间,该校领导班子在党委书记、校长刘振北带领下,创新管理方式,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高考备考。教师团队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勇于实干。为了提振学生备考信心,该校组织开展了誓师大会、成年礼、出征仪式等励志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奋斗热情、激情。

该校师生秉持“仁爱精诚”的校训,克服了疫情影响大、生源质量差等困难,团结拼搏,精诚努力,勇创佳绩:2020届高考考取一本院校88人;作为非示范性高中,上重点线人数首次进入玉林市第十名、广西区高中前一百名。(彭奋)

(责编:伍迁、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