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组织领导干部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2020年09月14日10:37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为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 9月3日晚,我县组织领导干部观看电影故事片《秀美人生》,掀起观影热潮。

  黄洪斌、黄钦、张永军、唐庆林等在家的县四家班子领导带头观影。

  该影片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电影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忠诚担当、无私奉献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该片真实反映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进程,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影佳作,也是开展党员干部教育的生动教材,已被国家电影局列为向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礼的全国重点影片之一。

  此次观影,让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以奋勇向前的拼搏姿态投身于兴安经济社会发展之中,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