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教育局召开2020年全县教育年中工作会暨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工作布置会

2020年09月14日10:22  来源:兴安县教育局
 

   9月4日上午,兴安县教育局在局教研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 年全县教育年中工作会暨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工作布置会。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晖及党组成员,局各股室负责人,全县各学校校(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副局长彭祥国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和桂林市年中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全县教育工作,并对2020年人事工作、控辍保学、教育资助、课程改革、党建、扶贫及秋季学期学校开学等工作作了布置。

  赵晖要求,要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开学工作,把每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切实增强教育精准扶贫和控辍保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准掌握各级各类学生基本信息,精准组织入学,确保教育资助、控辍保学等相关政策措施得到有效落实;要继续完成各类交账任务,巩固提高、分层推进,确保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推进有力、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及时,高质量迎接国家评估复核工作。

  赵晖强调,各学校要各司其责,攻坚克难,加强思想引领,始终把人民满意作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落脚点”,持恒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其他各块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