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召开迎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冲刺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14日09:39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8月28日上午,我县在县政府大礼堂召开迎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冲刺动员大会,强调要坚定信心,持续发力,确保全面做好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工作。

  县领导黄洪斌、庄慧琼、唐波、刘婉秋、胡琳、韦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黄洪斌指出,经过近几年的持续推进和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县全域旅游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旅游产业已经成为我县经济的重要支撑。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协调,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严格按照验收标准和要求,对标对表,迅速行动,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减分,不漏项。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积极投入到迎检工作中来,按照各自的职责和所承担的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及时解决各自属地和各自领域存在的问题,全力搞好重点景区、交通主要干道的软硬件准备、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验收顺利通过。

  黄洪斌要求,对自治区暗访发现的问题,要落实到具体的责任人、具体的牵头部门,抽调精干力量全力配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文旅部门要做好指导工作,督查部门要定期督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行动,完善措施,扎实苦干,确保创建工作目标实现,推动我县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庄慧琼就自治区专家对我县创建国家旅游示范区工作的暗访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如何做好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唐波宣读了此次创建国家旅游示范区工作纪委启动相关问责程序。

  各乡镇、各县直单位、相关景区、旅行社、旅游企业参加会议。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