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跆拳道协会与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09月11日09:0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李建鹏摄

人民网南宁9月11日电(朱晓玲)9月10日,广西跆拳道协会与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立基于教育培训、赛事运营、会员管理服务、协会实体化改革和跆拳道发展专项基金五个工作模块的合作关系。

广西跆拳道协会主席吴数德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可以完善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广西跆拳道品势项目青训体系和备战队伍的建设。同时,借助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的赛事运营管理经验以及媒体的优势资源,促进中国—东盟跆拳道比赛的合作与推广。

中国跆拳道协会副主席王刚表示,虽然广西跆拳道协会成立时间只有8年,但跆拳道项目在广西的发展已经有非常好的基础,很多方面都已建立起示范和先进案例。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在教育、培训、产业和新系统方面将做出新突破。

跆拳道项目展示。李建鹏摄

跆拳道项目展示。李建鹏摄

随着经济水平不断的提高,健康与运动越来越受重视,跆拳道项目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下一步,广西跆拳道协会将会加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引进更多跆拳道运动优秀人才,为广西跆拳道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多发展空间,推动广西跆拳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编:朱晓玲、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