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祥市召开2020年政府扶贫专题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09日09:18  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凭祥市召开2020年政府扶贫专题工作推进会

8月25日,凭祥市召开2020年政府扶贫专题工作推进会。市长武晓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凭祥市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情况和全市交叉检查反馈整改问题清单,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部署。

武晓辉在会上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工作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要保持高度重视。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到遍访排查,切实整改、深入推进、狠抓落实,紧盯工作重点,进一步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深入各村屯一线做好排查整改工作,为贫困户解决切身问题,切实将每项扶贫工作落实到位。各镇要承担属地责任,确保帮扶人工作做到位,加班加点完成各项工作。要加强督查考评,明确个人责任。要抓紧时间节点,查漏补缺,做好对标对表和内页材料记录,做到让人民群众认可满意,认真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全市实现脱贫摘帽目标而努力。

市领导凌小将、潘艺元参加会议。(赵镠)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