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开高标准农田与“旱改水”工作推进会和研究片区综合开发有关工作座谈会

2020年09月08日11:36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9月2日,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主持召开高标准农田与“旱改水”工作推进会和研究片区综合开发有关工作座谈会。副市长蓝云峰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罗成指出,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能够提升土地利用质效,更好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保障城镇建设用地需求,相关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高标准农田建设与乡村风貌提升改造、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讲话

罗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断加快工作节奏,把目标分解到月、措施细化到周、进度安排到日、责任落实到人;要根据项目建设实际需要,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继续抓好统筹协调,突出工作重点,分阶段做好土地租用、施工安排、招投标等工作;要强化协调配合,凝聚起强大工作合力,要积极主动对接相关业务部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关于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旱改水”片区综合开发有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研究和讨论。(记者韦秋莹、黄艳蝶)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