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铭记红色历史

——来宾市兴宾区第一幼儿园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0年09月07日16:1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开展讲“红色故事”活动。蓝日鲜摄
开展讲“红色故事”活动。蓝日鲜摄

为将热爱祖国的坚定理想追求培植于心,来宾市兴宾区第一幼儿园于2020年6月30日开启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铭记红色历史”为主题的《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

开展“红色书韵”硬笔书法比赛

6月,党员教师们挥笔泼墨,奋笔疾书,借助书法的表现形式,感悟先辈初心,厚植爱国情怀,一份份红色手书里饱含对革命先人的崇敬之情。

开展讲“红色故事”活动

7月,开展讲“红色故事”活动,活动中教师们形象、生动而富情感地为幼儿讲述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让幼儿滋生出美好品质、良好道德风尚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开展假期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8月,为了让孩子更好地接受革命传承教育,家长带上幼儿一起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激发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

开展“红色文化教育课堂”活动

9月,来宾市兴宾区第一幼儿园积极开展红色教育进课堂活动,让幼儿了解并领会红色文化精神,增加幼儿对红色文化的兴趣,从小培养他们的爱国热情。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来宾市兴宾区第一幼儿园广大师生充分发扬红色民族文化,担负起传承红色基因,传承文明礼仪的使命,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加强自身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来宾市兴宾区第一幼儿园)

开展假期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卓东菊摄
开展假期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卓东菊摄
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邱萍摄
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邱萍摄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