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政法系统党建联盟检察院分部举行读书分享会

2020年09月03日16:5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9月1日,玉林市政法系统党建联盟检察院分部举行以“倡导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政法”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营造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读书氛围,进一步提升干警学习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

读书分享会上,8位来自各级检察院的检察干警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阅读感悟,分别围绕《梁家河》《中国近代史》等书籍,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与观众分享读书心得,交流读书经验,畅抒浓浓的爱国情,充分展现“厚德、崇法、务实创新”的玉林新时代政法铁军形象。

分享会期间设置了抽奖环节,现场观众通过手机“摇一摇”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将读书分享会推向高潮。最后,通过现场观众手机投票的方式选出了3名“读书分享之星”。

分享会在全体干警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