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宣县三里镇中心校支部委员会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0年09月03日15:4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全体党员到东乡桂中第一支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李柳珍摄
全体党员到东乡桂中第一支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李柳珍摄

为了不断加强对教师队伍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中共武宣县三里镇中心校支部委员会启动《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

开展“红色足迹”活动

7月1日上午,学校党支部书记覃保进组织党员教师开展“践初心 促发展 立标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观看《红色传奇》系列纪录片、到桂中第一支部红色基地观摩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讲红色故事、研红色足迹,强化革命传统教育。

开展《红色传奇》主题班会

学校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主题班会活动,组织学生观看《红色传奇》记录片、开展“讲好中国故事”等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国情怀,让广大师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中共武宣县三里镇中心校支部委员会)

组织学生开展《讲好中国故事》活动。张献冠摄
组织学生开展《讲好中国故事》活动。张献冠摄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