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住建行业党委开展“党旗领航·传承工匠精神”技能大比武竞赛活动

2020年09月03日09:4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8月25日,南宁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党委组织开展“党旗领航·传承工匠精神”技能大比武竞赛活动。南宁市建筑业联合会党委和南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党委的12家非公企业党组织派队参加竞赛。

竞赛的主要内容是按照图纸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团队协作完成“钢管楼梯”搭设。比赛哨声一响,各个参赛队伍迅速投入到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看图纸、递钢管、拧螺丝,动作连贯利落、有条不紊,现场气氛热烈又紧张。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分标准,逐项进行打分。最终,歌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党支部等6个代表队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韦仕成、梁云放等36名参赛选手获得本次竞赛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本次活动是“金邕住建”八大品牌工程系列活动之一,为我市建筑工人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增强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自身工作技能,弘扬工匠精神。(许萍萍)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