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涌深入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9月03日10:27  
 

8月25日,灌阳县委书记周春涌深入灌阳镇仁义村、仁合村、鱼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了贫困户。

每到一村,周春涌都与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组进行详细交流,详细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产业发展扶持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周春涌都亲切地和他们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低保、医疗、教育、住房保障等政策落实情况,并重点查看帮扶手册填写、资料上墙和住房保障等脱贫指标,认真核对各项信息是否填写准确,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现场解答。同时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

周春涌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他强调,驻村工作组要和帮扶联系人一同查漏补缺,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各乡镇各后援单位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增强紧迫感、使命感,持之以恒抓深抓细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整县脱贫摘帽任务。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奕,灌阳镇有关领导陪同调研。(许翔)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