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区区长裴相春率队督查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

2020年09月03日10:13  来源:海城区人民政府网
 
原标题:区长裴相春率队督查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

近日,北海市海城区区长裴相春率队到东街、西街、地角等街道辖区各背街小巷施工现场开展督导检查,重点督查各背街小巷施工建设进度以及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叶卫国参加督查。

裴相春一行首先来到东街街道黄海路社区,听取了徐屋南片区背街小巷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背街小巷施工现场。裴相春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天气情况,加强沟通协调,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加快推进沥青路面的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背街小巷工程任务。

随后,在西街街道广场西里社区和贵州南路社区,裴相春一行仔细察看了市纪委暗访时指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和整改情况,并听取了业主单位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裴相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沟通工作,按照市纪委要求,严格落实整改,确保施工进度顺利推进,尽快完成畅通行动任务。

在地角街道下寮社区的海防路小街小巷建设工地现场,裴相春针对小街小巷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排水问题,要求辖区项目部门,抓紧落实各环节责任,加强与地下管道主管部门的联系,主动沟通对接,协调配合,安排好施工设备和施工人员,切实解决排水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