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区环卫站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2020年09月02日11:26  
 

疫情当下,血库告急,为共同抗击疫情,救治生命,8月25日上午,青秀区卫生健康局、青秀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在金浦转运站共同开展“抗击疫情 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填写无偿献血健康征询表、测量血压、参与现场化验、抽血等环节,所有环节都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导下井然有序进行。温热的鲜血传递着环卫站党员干部群众浓浓的爱心,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汇聚成环卫工作者暖暖的爱流。

一份爱心,一份希望。他们用实际行动阐释了作为环卫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通过此次献血活动,能够帮助每名参与者提高社会责任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对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无私奉献和献血救人的人道主义精神起到积极作用,将会对以后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注入思想动力,为南宁市环卫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精神保障。

来源:青秀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陈燕、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