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防城港游玩品尝海鲜正当时

2020年09月02日10:24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8月26日,记者来到白浪滩,看到沙滩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太阳伞,许多游客来到这里,沐浴阳光,体验冲浪,享受着大海带来的快感。岸上,本地各种特色小吃、特产等琳琅满目,吸引过往游客驻足。其中,最吸引人的是岸边饭店里飘来的海鲜的阵阵鲜香……此时是2020中国·北部湾开海节后的第二周,刚刚上岸的各种鱼、虾、蟹等众多鲜嫩肥美的海鲜正吸引着游客们的味蕾。

“我一家5口前天就来到防城港了,我们去过东兴口岸、金滩,还去过港口区企沙镇,在那里我们自己去海鲜市场买海鲜去加工,美美地吃了一顿,而且价格也不贵。”来自河池市的张先生对记者说。

记者随机走访了白浪滩的几家餐饮店,只见店里宾客满座,游客们围坐在一起品尝海鲜,不时传来欢笑声。 一家餐饮店的服务员告诉记者,开海以来,每天都有很多客人来尝“鲜”,一到周末,客人就更多,有的是直接在店里点餐,有的则自带海鲜来加工。店里生意火爆,每天从早忙到晩。(记者韦荣合 摄影报道)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