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来宾市第一实验幼儿园《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0年09月01日10:0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红色传奇》进校园 之“读红色书籍”活动。王敏华摄
《红色传奇》进校园 之“读红色书籍”活动。王敏华摄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7月30日,来宾市第一实验幼儿园举行《红色传奇》进校园启动仪式,拉开了以“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序幕。

2020年暑假期间,来宾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我爱祖国”亲子手工、亲子绘本制作活动,孩子们与家长一起用绘画、粘贴画的形式展现一幅幅红色画卷,进一步增强了孩子的民族自豪感,表达了爱国、爱家的情感。

8月31日,幼儿园开学第一天,老师们积极组织幼儿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活动——观看红色影片、阅读红色书籍、讲红色故事,通过“动眼看、动耳听”,把红色文化引进幼儿园,让红色基因走进课堂。

活动通过“动眼看、动耳听、动口唱、动手绘、动心悟”,引导广大师生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国情怀。(来宾市第一实验幼儿园)

《红色传奇》进校园之“讲红色故事”。王敏华摄
《红色传奇》进校园之“讲红色故事”。王敏华摄
《红色传奇》进校园之“看红色影片”。王敏华摄
《红色传奇》进校园之“看红色影片”。王敏华摄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