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城县禁毒办考察组到平果市开展禁毒交流学习

2020年08月31日09:2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考察组在平果市禁毒教育基地了解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情况。李露莹摄

人民网平果8月31日电 为开拓禁毒工作思路,推进禁毒工作深入开展,8月28日,忻城县公安局副政委、禁毒办主任蓝耀扬率考察组到平果市禁毒办开展禁毒交流学习,平果市公安局副局长、禁毒办主任潘加跟,禁毒大队大队长、禁毒办副主任黄波,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陪同。

交流学习会上,潘加跟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平果市毒情形势和各项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蓝耀扬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收获很大,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为禁毒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深化两地间的沟通与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助推禁毒工作共同进步提升。

考察组还深入平果市马头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平果市禁毒教育基地等地,详细了解吸毒人员管控、青少年预防教育、病残吸毒人员收戒收治和戒毒康复等工作情况。(黄瑜、李伟光、李露莹)

(责编:吴明江、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