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文海红教授获聘为首届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20年08月28日11:07  
 

近日,教育部官网发布了《教育部关于成立首届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公布了首届全国高校美育教指委委员名单,我校美术教育学院副院长文海红教授获聘。

高校美育教指委的职责主要包括接受教育部领导和委托,开展高校美育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就高校美育课程、教材建设、教学方法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向教育部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研制高校美育教育教学基本规范、质量标准和场地设施配备要求,组织开展高校美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学术研讨、经验交流、展演展示和国际交流,参与开展高校美育工作的调研、督导、检查、评估等工作。

文海红,女,教授,广西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广西教育学会中小学美术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广西本科高等学校美术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西“国培项目”“区培计划”首批专家库专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西美术家协会理事、广西女书画协会副主席、广西艺术学校美术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漓江画派促进会常务理事,发表多篇论文,主持多项课题,长期坚守美术教育教学一线。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