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坚和到广西交通工程检测养护装备材料生产研发基地调研

2020年08月27日09:37  来源:交通设计集团
 
原标题:朱坚和到广西交通工程检测养护装备材料生产研发基地调研

调研活动现场

8月20日,北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坚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德智到广西交通工程检测养护装备材料生产研发基地(以下简称研发基地)开展调研,并实地了解交通设计集团新基地企业展厅布置情况。

该研发基地由北投集团直属企业交通设计集团投资建设,投产后将首先用于该公司工程试验检测、数字化工程等业务领域的技术研发、材料装备生产和综合办公,并以此为基础,积极服务于交通运输行业工程检测、养护施工、综合交通大数据技术研发应用等,在国家大力倡导“新基建”的形势下切实推动行业科技进步。

在实地了解研发基地建设情况后,朱坚和指出,研发基地的建设对于交通设计集团加深融入“五商北投”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逐渐兴起的背景下,交通设计集团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顺应时代趋势,在企业改革发展和“新基建”领域勇于担当作为,为广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再作新贡献。他要求,交通设计集团要继续做好研发基地各项建设工作,督促参建各方严格履约,确保研发基地如期建成。

在新基地企业文化展厅,朱坚和一行听取了展厅各项筹备工作的汇报。他表示,交通设计集团成立60年来,在一代又一代交院人的艰苦奋斗下,结下了累累硕果,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要以成立60周年为契机,凝聚共识,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自豪感和归属感,为企业改革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北投集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程管理部及交通设计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张维鹏 黄国清)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