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男子街头打架斗殴 德保警方迅速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2020年08月27日09:3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德保8月27日 近日,德保县公安局查处一起打架斗殴案件,一日内抓获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5人。

8月12日凌晨,德保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超市附近有人打架,事态紧急,请出警。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队赶赴现场。当民警到达事发地点发现参与打架的人员已全部跑散。

案件发生后,德保县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令合成作战中心、城关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尽快侦查破案,坚决维护好辖区治安稳定。办案民警经过大量走访和缜密侦查,迅速锁定方某馨等5名主要涉案嫌疑人。为了尽快将嫌疑人抓捕归案,德保县公安局制定严密的抓捕工作方案。8月16日下午,德保警方掌握到涉案嫌疑人在某小区活动的情况,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抓捕,并成功在德保县城某小区将4名涉案嫌疑人抓获。

办案民警乘胜追击,又于当晚22时许在德保县城某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方某馨抓捕归案。至此,涉嫌寻衅滋事的所有涉案人员已全部到案,案件成功告破。

经审讯了解:8月12日凌晨,方某馨在德保县城某KTV唱歌喝酒时与朋友依某发生口角,随后叫来黄某军、林某横、农某宜、黄某兴等朋友“撑场面”。当黄某军等人赶到KTV楼下时,发现方某馨与依某正站在KTV门口,随即上前与依某理论并殴打依某。这时,路过的毛某孝与余某汶停下驻足围观,黄某军等人见状恼羞成怒,遂对毛某孝、余某汶进行殴打。

目前,方某馨、黄某军、林某横、农某宜、黄某兴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李秋媛、李玉模)

(责编:吴明江、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