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自贸区·云上看广西

携手“云”端共舞 助力数字广西发展

2020年08月26日11: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采访团在南宁五象远洋大数据产业园展示厅了解数字广西发展情况。庞思瑜摄

人民网南宁8月26日电 8月25日下午,行走自贸区·云上看广西——网络媒体大V解码广西自贸试验区活动采访团走进南宁片区。采访团一行来到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五象远洋大数据产业园,了解数字广西发展情况。

为打造东盟信息港国家级项目,远洋集团、远洋资本与南宁五象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成立项目公司“广西远洋金象大数据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建设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五象远洋大数据产业园,深入实施数字广西建设,打造数字经济高地。

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五象远洋大数据产业园以创新的模式、先进的技术和节能环保理念,优化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结构,并充分发挥专业化、定制化、物业化的项目服务优势,为自治区各级政府及各行业的大数据发展提供数字化设施及数据保障,为广西数字经济产业建设培育与储备优秀人才,切实促进并提高大数据产业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沈泉池、韦良静、庞思瑜)

(责编:沈泉池、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