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塘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到社区开展“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25日09:31  来源:覃塘区党员教育中心
 
原标题:覃塘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到社区开展“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5月29日下午,贵港市覃塘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开展“双报到”以及志愿服务等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建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各位党员围绕建设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奋力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开展“解放思想大跨越、敢作善成当标兵、决战决胜奔小康”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党员代表陈上运发表一句话感言。

组织部图片01-0.jpg

开展理论学习。黄绍良摄

  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到荷塘社区布山移民安置小区开展义务劳动、宣传扶贫政策等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

组织部图片05-0.jpg

组织部图片06-0.jpg

开展“双报到”以及志愿服务活动。黄绍良摄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