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罗城供电局:“大兵团”作战 扎实推进“一张网”融合

2020年08月24日15: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河池罗城供电局“大兵团”正在召开班前会,布置一天的工作任务。秦子荐摄

“各供电所领队清点人数是否到齐了,检查工作生活所需品,驾驶员对车辆进行检查,准备出发。”8月20日早上,河池罗城供电局第三批支援新电力都安供电公司收集配网线路基础信息党员突击队正在把行李箱、水等物品装车准备赶往都安。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广西电网公司“一张网”融合发展,河池供电局通过“大兵团”作战方式,集中河池网区精兵力量,对新电力都安供电公司配网线路基础信息进行收集,完善配网线路基础信息台账收集和配网线路单线图,解决配网线路现场与图实不相符问题,提升配网线路日常调度、检修、抢修安全管理。

根据河池供电局部署安排,本次“大兵团”作战河池罗城供电局主要负责新电力都安供电公司高岭供电所20条540公里配网线路基础数据收集。据了解,由于高岭供电所管辖的地方处于石山地带,路况复杂,线路杆塔多处于地势复杂偏远山区,基础信息收集难度较大。河池罗城供电局为了按期完成数据收集,多次召开会议讨论解决方案,前后分三批次抽选精兵力量前往支援。8月19日,经过该局多方协调,从各个供电所再抽取了25名精兵力量支援都安供电公司,当天下午,召开动员大会,该局要求支援人员要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本次配网基础信息收集,推动“一张网”融合发展,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据悉,河池罗城供电局共派出工作人员42人,出动车辆13辆。为了按时按量完成数据收集,此次“大兵团”作战分别设有指挥部、资料组、工作组、后勤保障组。截至目前,已完成6条配网线路基础信息收集。(全达鹏 秦子荐)

(责编:王功孝、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