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宜州供电局开展电压监测仪终端安装提高供电质量

2020年08月21日15:0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随着居民用电负荷连续攀升,电压不稳定问题也随之而来,极大影响了用户的正常用电。针对这一情况,8月18日,河池宜州供电局积极开展电压监测仪终端的校核及调试工作,对重要地段的配电线路安装电压监测仪,力求通过多时段、多点位监测,发现电压质量问题,更好的服务用户。

据悉,电压监测仪的作用主要是方便维护人员了解电压运行情况,及时对不合格电压采取措施进行调整,确保客户端电压在合格范围内。

按照工作要求,工作人员从物资仓库领取电压监测仪后,随即投入安装。并按照安装标准要求,严把质量关,确保仪器正常运行,发挥电压监测的作用。为保障安装质量,使电压监测仪能及时投入运行,该局还派出技术人员到各装设点对安装工作进行指导,确保电压监测仪发送出正确的消息,为该局分析电压质量提供有力依据。

目前,该局安装的电压检测仪分布面广,届时将根据反馈的数据统计,有针对性的开展低电压治理工作,确保用户供电电压质量正常,为电压合格率提供了保障,对辖区用户使用安全、优质的电能起到积极作用。(梁海波)

(责编:王功孝、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