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成到城西安置点在建项目现场办公

2020年08月20日17:00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8月3日,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率队到城西安置点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幼儿园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平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萍陪同。

在城西安置点吉祥幼儿园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罗成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工程进度、当前施工等内容,以及后续师资、设施配备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罗成指出,建设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配套学校,保障搬迁群众适龄幼儿享有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让易地扶贫搬迁户适龄子女“上学无忧”,是脱贫攻坚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确保易地扶贫搬迁群众“进得来,稳得住,能发展”的有力保障。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讲话

罗成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方要主动挑起工作责任,亲自调度、靠前指挥,认真分析研判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交付使用。要从严把控项目工程质量,建设易地扶贫搬迁精品工程、良心工程,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学校项目建设工作圆满收官。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项目统筹谋划好、项目管理实、配套设施全。要科学统筹后续保障工作,切实满足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配优建强安置点配套学校师资力量,真正为搬迁群众子女就近入学提供坚实保障,增强搬迁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记者:方媛媛 唐肖华 黄海涛)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