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东盟国际直播购物节:打造直播狂欢盛宴

2020年08月19日12:4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王勇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王勇摄

人民网南宁8月19日电(王勇)8月18日上午,中国—东盟国际直播购物节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购物节将以南宁为中心,携手全区14个地市政府、企业,辐射全国和东盟10个国家,以国内外主流直播平台为载体,联合国内著名企业家、社会各行业精英、知名直播带货网红,以扶贫产品为龙头,以全区各地市的名优特产为主体,共同打造一场东盟网上直播购物的狂欢盛宴,打造一个持续性、常态化的属于中国—东盟的线上超大型交流平台。

2020中国—东盟国际直播购物节是一场意义非凡的购物节,是一场为期5个月的超长购物节,主活动定于10月16—18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整个购物节将从现在一直延续到12月31日。同时本次购物节也是一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立体购物节,全方位、多媒体、大流量的宣传,百城联动,千商携手,万红联播,为扶贫产品赋能,为全区各种农特产品销售搭桥,为企业的品牌提升价值。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电商扶贫实质上是以市场化的方式实现社会资源最大范围和最大程度的整合,改变了传统扶贫主要依靠单一主体的“输血式”扶贫模式,而是以搭建平台、开拓市场、引导消费等方式实现可持续的“造血式”扶贫。2020中国—东盟国际直播购物节,将助力乡镇脱贫摘帽,企业复工复商,推动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完)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