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第6个城市候机楼启用 旅客可在概念书屋免费享受阅读体验

2020年08月19日09:19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原标题:南宁第6个城市候机楼启用 旅客可在概念书屋免费享受阅读体验

旅客在候机楼内可享免费阅读体验(南宁机场供图)

今后市民乘坐机场大巴去机场又多了一个上车点。18日,记者从南宁机场了解到,品菽·概念书屋荔园维景酒店城市候机楼已于17日正式启用,这是南宁第6个城市候机楼,旅客可在此获得机场及旅游信息咨询、机票售票、乘机手续办理、航空保险等多样化的候机服务,还可以在概念书屋中免费享受高质量阅读体验。此外,20日起,机场大巴5号线将恢复运营。

品菽·概念书屋荔园维景酒店城市候机楼位于酒店大堂,此次概念书屋走出机场航站楼,旨在进一步升级完善“书屋+城市候机楼”的服务品牌,力求打破传统机场服务在模式、空间和形态上的固有限制,形成全新的机场生态圈,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全面完善服务质量体系,助推南宁机场高质量发展。

机场方面介绍,8月20日起,机场大巴5号线将恢复运营,线路调整为:荔园维景酒店—江南客运站—南宁机场,往返发车。荔园维景酒店发车时间为9:30—18:30,南宁机场发车时间为8:00—17:00,均为每1小时一班。(记者廖欣 通讯员滕济斌)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