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宁区供销合作联社:立足实际扎实开展创城工作

2020年08月18日10:38  来源:城区供销合作联社
 
原标题:城区供销合作联社:立足实际扎实开展创城工作

根据城区创城工作要求,邕宁区供销合作联社立足实际,扎实开展工作。

抓宣传,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及时召开创城动员大会,统一思想,统一部署,强化宣传力度,制作公益广告展板11块,成立志愿者队伍3支配合社区不分白天黑夜入户开展宣传,动员小区居民、商铺租户广泛参与,着力解决宿舍大院、商铺内部环境脏、乱、差问题,保证无垃圾乱堆乱放,污水乱泼乱倒现象,全力做到房屋前后干净整洁,居住环境面貌明显提升,居民卫生意识明显提高。

抓引领,党员干部带头示范

在创建工作中党员干部率先示范,结合开展“书记引航担使命”主题活动,党组书记带头做好网格、责任小区的卫生保洁工作,除了工作日时间安排人员做好卫生保洁、整治五乱工作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休息日上岗,集中进行卫生大整治、重点对小广告、楼道杂物、车辆停放、水管漏水、衣物乱挂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落实一名党员志愿青年突击队员、一名“党员有办法”党群议事小组“派单员”参加城区创城工作。充分调动小区居民、商铺租户积极性,做到天天有变化,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抓投入,建好美丽家园

根据城区督查组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对网格路段、责任小区范围内所有基础设施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排查,投入经费 7.77万元 对水管漏水、空调排水、下水道、污水池、停车位等基础设施进行修补改造。

抓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及时到位

落实一名创城单位联络员,利用工作微信群和qq、手机短信等方式,及时向城区检查组反映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对照反馈的问题安排专人逐一进行整改到位,同时做到举一反三,与创城办积极对接,一条一条查,一项一项过。(城区供销合作联社)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