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圩区召开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18日09:55  来源:龙圩区新闻中心
 
原标题:龙圩区召开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上级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会议精神,8月4日,梧州市龙圩区召开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会议。龙圩区区长廖毅斌主持会议。

  会上,各镇、各工作组汇报了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的情况。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重要性,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思想上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强调,要树立全局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高度戒备慎终如始,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学深悟透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命令,迅疾行动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认真梳理排查漏洞,罗列问题清单,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优化加强防控措施,坚定不移毫不放松打好防控硬仗;要有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培训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各镇网格化管理作用,畅通信息渠道,加强风险预警报告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信息采集及时准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新,副区长邹海、郭壮明参加会议。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