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训练基地场馆改扩建项目举重馆顺利完成主体验收

2020年08月18日09:17  
 

现场验收会议

7月28日下午,在自治区体育局重大办组织下,江南训练基地、江南区质监站、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全过程咨询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对江南训练基地场馆改扩建项目举重馆主体进行验收。

在现场验收过程中,江南训练基地场馆改扩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韦志军向大家介绍了举重馆主要情况,并对建筑的观感情况、主体结构实测实量、资料检验等进行了验收。各参验单位一致确认主体工程验收合格,圆满完成了举重馆工程主体验收的既定目标。举重馆主体工程验收通过,标志着江南训练基地场馆改扩建项目已取得阶段性胜利,为日后田径游泳馆、综合训练馆的主体验收开了好头,为实现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建设体育强区这一宏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江南训练基地副主任包明、场地科科长郑振辉、副科长黄鼎盛全程参与了验收工作。包明副主任对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并对后续的场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