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生产线投产及首台产品下线仪式在北海举行

2020年08月17日10:00  
 

8月14日,由中科曙光和三诺集团联合主办的“曙光生产线投产及首台产品下线仪式”在北海工业园区举行。

中科曙光和三诺集团在整机制造、主板开发生产、智能制造等方面深度合作,目前,已建成年产终端整机10万套、服务器2万套的智能生产线,规划扩展3条产线,建成后可年产终端整机30万套、服务器6万套,可实现年产值25亿元。本次下线的产品,搭载国产芯片,安全性高,适配性好,性能卓越,具备强大的计算能力,可支持政府、通信、金融、能源、交通等行业数据中心关键业务应用。

此次中科曙光与三诺集团的合作,是“三企入桂“ “院地合作”的生动实践,中科院高科技企业与植根广西发展的优质民企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给广西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广西数字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助力。

广西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鸣,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宋云中出席仪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北部湾办、投资促进局,北海市相关单位参加活动。(秦靖翔)

来源:广西大数据发展局

(责编:吴明江、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