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救助暖人心 群众感激送锦旗

2020年08月14日10:07  
 

8月3日下午,藤县平福乡中太村黄海生同志带着一面“深入调查察民情,执法为民传党恩”的锦旗来到藤县民政局,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图为所赠锦旗

黄海生离异,本人肢体二级残疾,劳动能力差,收入依靠种养及打零散工,微薄的收入不仅要保障家庭的基本生活还要保证五个孩子的教育,五个孩子中一人读高职,二人读中职,一人读初中,一人读小学,刚性支出大,生活特别困难。5月下旬藤县民政局低保中心了解其家庭情况后,告知其有关社会救助政策,主动联合平福乡、村干部一起入户调查,引导和帮助其申请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并通过简化申请、审批等相关手续,黄海生户于2020年6月份起享受我县农村低保待遇。藤县民政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政人“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

今后,藤县民政局将一如既往秉承“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宗旨,继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帮助,让更多的百姓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和温暖。

来源: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