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调度会直面核心问题 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

2020年08月14日11:11  来源:乐业县人民政府
 

7月28日,乐业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暨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全县各乡镇主要领导、各后援单位主要领导和各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天祥在会上宣读了在全县第二次户户研判工作作风存在突出问题的5个通报,通报内容对近期研判过程中存在突出问题的个人,按照相关规定移交县纪委监委,由纪委监委对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处理。各战区发现存在问题较多的16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方志高在会上强调,各乡镇、各后援单位要认真总结、分析研判会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错误;要继续压实责任、严肃问责机制,一经发现问题,要严肃处理;要进一步查缺补漏,重点做好教育、医疗、住房、饮水等多方面保障和人口基数的再核实工作;要再一次精准核实群众收入,对收入不达标、不稳定的群众,要继续采取措施,切实提高群众收入,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朱博霖、韦光磊、郭荣方)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