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革命英雄”学习分享活动让红色教育不停歇

2020年08月14日15: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学生展示荣获“文明之星”光荣榜。黄正益摄
学生展示荣获“文明之星”光荣榜。黄正益摄

暑期期间,百色市田阳区党建共享服务中心迎来50多名特殊的红领巾队伍,参加黄埔军校夏令营活动的中小学生来到这里开展“忆革命英雄”学习分享活动,让《红色传奇》进校园活动暑期不停歇,活动更精彩。

活动中,学生们通过诵读《红色传奇》读物、唱《记住你》主题曲、分享《红色传奇》影片观后感等,来追忆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加深学生对红色故事的理解,促进红色精神学习的交流提升,在阅读激情燃烧革命岁月的同时,让学生们从自身角度解析红色经典,让经典在当下重焕光彩。

活动现场,学生们还结合夏令营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评比出训练之星、进步之星、礼貌之星、内务之星等文明之星,让大家在学习体验中不断提高自己,在红色基因的培育下激发光荣感。(黄正益)

学生们在观看“红色传奇”主题曲《记住你》。黄正益摄
学生们在观看“红色传奇”主题曲《记住你》。黄正益摄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