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宜州区第一小学《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持续升温

2020年08月14日09:1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听红色故事,向先辈们致敬。宜州区第一小学供图
听红色故事,向先辈们致敬。宜州区第一小学供图

自2020年《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河池市宜州区第一小学积极探索常态化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党史知识教育,通过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诵红色经典、悟红色精神等系列活动,不断强对教育队伍和青少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步引导加强广大师生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近日,宜州区第一小学充分利用“八一”建军节组织全校师生通过观看红色影片、阅读红色书籍、寻访红色足迹等形式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推动《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持续升温。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情怀,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让师生们深刻体会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今往后懂得珍惜,努力学习,努力工作。(谢云宵 兰宝坚)

学生观看红色影片。宜州区第一小学供图
学生观看红色影片。宜州区第一小学供图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