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举行广西音乐家协会宁明(花山)创作基地挂牌仪式暨创作研讨会

2020年08月14日16:35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陆伟宁(左一)为音乐创作协会基地揭牌

8月8日至9日,宁明县举行广西音乐家协会宁明(花山)创作基地挂牌仪式暨创作研讨会。自治区文联副主席牙韩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音协名誉主席陆伟宁,区音协创作委员会、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等单位领导及有关音乐领域专家、学者代表参加研讨会或挂牌仪式。

8日,在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相关音乐专家、学者在发言中对宁明县花山元素音乐文化创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围绕广西民族歌曲创新、传播、制作等进行交流探讨。

9日,在挂牌仪式上,陆伟宁对所有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广西音乐协会代表共同为广西音乐家协会宁明(花山)创作基地挂牌。陆伟宁说,宁明县将会再接再厉,不断巩固提升创建花山音乐创作成果,大力弘扬花山文化、诠释花山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音乐艺术人才的音乐创作水平,培养更多音乐创作人才为宁明县文化旅游宣传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农佳菁)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