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县开展“红色课堂”分享会 传递满满正能量

2020年08月13日08:5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陆川县新华书店供图
活动现场。陆川县新华书店供图

“我今天来到新华书店参加了‘红色课堂’学习分享活动,现场聆听了志愿军老爷爷的故事,倾听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动人分享,我很受感动,我要认真学习本领,长大了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陆川县第二小学五年级学生黄诗云同学分享了参加活动的收获。

今年8月8日,是陆川县新华书店的一个特殊日子,这一天,陆川县委组织部、陆川县委教育工委、陆川县新华书店在书店内联合举办了2020年《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之“红色课堂”学习分享活动,吸引了来自该县6所中小学1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阵阵整齐的读书声不时在书店中响起,学习分享活动促进了师生对学习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深入交流,激发了思想的碰撞,为引导广大师生铭记革命历史,锤炼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提供了优越平台。

据了解,陆川县“红色课堂”学习分享活动内容丰富,有集体诵读《红色传奇》读物活动,有抗美援朝英雄现身分享自己的故事,还有17名中小学生以及2位老师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踊跃上台分享等等,为活动献上了一场正能量满满的“红色精神”盛宴,加深广大师生对红色故事的理解,促进了红色精神学习的交流提升。(钟幸佐)

师生分享学习收获。陆川县新华书店供图
师生分享学习收获。陆川县新华书店供图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