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建宁水务集团公司召开《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贯会

2020年08月12日15:46  来源:南宁建宁水务集团
 

集团公司召开《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贯会.JPG

8月7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贯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柏建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等33人参加了宣贯会。

会上,周柏建传达了8月5日南宁市垃圾分类工作办公室召开《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贯会的会议精神,并就目前全市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强制工作覆盖率、硬件设施建设、三支队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要求,各部门、各子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抓好贯彻执行,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各部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按照《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组织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努力提高垃圾分类工作的覆盖率、知晓率、普及率,力争实现广大干部职工知晓率100%、市域范围宣传覆盖率100%的“双百”目标。

随后,集团公司改革与投资发展部副部长吴媚对《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进行解读,解读的过程中就垃圾分类的小技巧、小知识进行分享,从而让大家对该条例的理解更贴切。

《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出台标志着垃圾分类在绿城南宁正式纳入法治框架,也为我市生活垃圾实行分类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学习贯彻该条例是各单位、企业和全体市民的共同责任与义务。通过举办此次宣贯会,进一步督促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垃圾分类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垃圾分类“动真格,见实效”。(吴媚、傅鑫)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