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洪斌到兴安县(玉环)汽车配件产业园召开现场办公会推进项目建设

2020年08月10日10:17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7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黄洪斌在县(玉环)汽车配件产业园项目指挥召开现场办公会,把脉问诊,现场研究解决汽车配件产业园区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思想,大干项目,干好大项目,认真梳理好情况,共商问题,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会上,黄洪斌认真听取了兴安镇、县自然资源局、项目指挥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征地、供地、建设施工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黄洪斌一一做笔记,并详细询问困难节点,现场一一进行调度解决。

  黄洪斌指出,县(玉环)汽车配件产业园是我县打造520的重点项目之一,当前进度缓慢,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思想,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相互配合,明确责任,加强调度,确保汽车配件产业园项目快速推进。

  黄洪斌要求,各部门要明确任务,扛起责任,狠抓工作调度,按照既定的目标要求,不遗余力推进项目开展,同时要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履行好部门应有职责,改进服务方式,增强操作能力,在实践中寻找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黄洪斌强调,要按照目标导向来推进工作的落实,要围绕明确落实什么、谁来落实、何时落实、落实的标准是什么来开展工作,工作中要想清楚,分析到位;明职责,压实责任;强调度、挂图作战;重效果、展示作为;用落实来展示作为,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开展。其中征地工作是制约当前项目推进的重点难题,征地部门必须集中优势,进行集中攻坚,保障征地目标落实到位,把征好的地块及时移交自然资源部门开展后续工作。自然资源部门必须及时整理好材料,送市级相关部门进行报批,做好跟踪,保证供地。从本周开始,每个星期的周一和周三下午定时召开协调会,及时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园区和相关单位要增强抓好项目推进工作的主动性和时效性,为项目推进做好细致的服务。当前时间紧任务重,要只争朝夕,争分夺秒地加快项目建设。各部门要围绕园区十一个企业用地工作为重点,畅通办事渠道,对园区上报的事项,及时进行研究解决,支持园区征地、用地指标、监管执法、资金保障等工作,为汽车配件产业园的顺利建成贡献力量。

  县领导唐社林,汤建国参加会议。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