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购物季——向往的邕宁·美好生活节”正式启动

2020年08月10日16:5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管少华摄

人民网南宁8月10日电 8月10日,南宁市邕宁区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邕宁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邕宁区夏秋购物季——向往的邕宁·美好生活节”正式启动,活动时间将持续至10月8日。

疫情复工以来,邕宁区人民政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方针政策,突出政府引导、为企业纾困的职能作用,紧紧围绕“服务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心思想,由“纾困”转向“消费刺激”,加快市场消费恢复,提振市场消费信心。

邕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福来讲话。管少华摄

此次邕宁区夏秋购物季——“向往的邕宁·美好生活节”以“助力双循环,促进新消费”为主题,联合区内优质企业,以节庆形式,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对文旅、房产、汽车、餐饮、零售、娱乐等行业30多家企业、商家进行消费补贴,通过万达茂主会场和各商家分会场联动,向社会发放超千万元的消费代金券,推出一系列促销优惠活动,刺激消费,加快经济复苏。

活动期间,主会场万达茂将推出KOL意见领袖邕宁采风活动、“邕宁—向往的生活”零售促销系列活动、“邕宁—向往的快乐”万达茂室内游乐优惠活动、“邕宁—向往的盛宴”餐饮优系列优惠活动、“邕宁—向往的车子”车展活动、“邕宁—向往的房子”邕宁房产蓄客厅优惠购房活动、“向往的邕宁·美好生活大市集”以及万达茂美食美酒夜市等八大消费刺激活动,涵盖吃喝玩乐住行,给予市民游客不一样的消费体验。(陈露露、管少华、李苒)

新闻发布会现场。管少华摄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