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做好防暑降温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2020年08月07日10:1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虽然说现在已经进入了高温天气,但是我们依然在抓紧工期,我们给工人发放消暑物品,确保工人不会中暑。下一步的,我们准备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抓紧工期完成建设任务。”贺州市钟山县碧水湖景项目负责人杨胜连说。

连日来,钟山县持续高温天气,给户外施工造成较大影响,重点项目施工建设单位纷纷推出防暑降温措施,在保障工人身心健康的同时,确保项目建设不滞后。

在钟山县碧水湖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笔者看到现场作业工人顶着高温天气作业,挥汗如雨,大型机械正在开展起吊作业。虽然天气很热,但大家都在坚持施工,全力保障工程建设进度。钟山县碧水湖景项目总工程师谢崇想告诉笔者,他们合理调配时间,倒排工期,整个项目预计明年7月份完工。

碧水湖景建设项目是钟山重点推进民生工程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9.5亿元,共新建11栋住宅楼共836套,其中2019年棚户区改造国家目标任务324套,2019年棚户区改造自治区新增目标任务512套。

据悉,今年钟山县统筹推进重大项目130项,总投资329亿元,年度完成投资46亿元以上。(雷坤金、韦珍红)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