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团队游恢复,广西东兴旅游市场慢慢火起来

庞革平、李金财

2020年08月07日20:5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游客在选购商品。李金财摄
游客在选购商品。李金财摄

随着跨省团队游的恢复,广西东兴市旅游市场逐步回暖升温,前来游玩的游客日益增多,受疫情影响的旅游业正日渐复苏。

在东兴国门景区,由于跨省团队游的恢复以及暑期的到来,景区内比以往热闹了不少,许多游客争先在景点前合影留念。据了解,为了加快东兴市旅游行业的复苏,东兴市充分发挥沿海沿边优势及丰富的旅游资源,积极打造“沿海边境游”特色品牌,各景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美化景区环境,并及时调整景区内限流措施,为游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吸引游客的到来。游客陈女士说:“我是广东湛江的,第一次来到东兴,觉得这里的环境还是不错的,各方面都挺好,很热闹。”

游客增多的同时也带动了旅游消费的增长,景区内的商家们也是逐渐忙碌了起来。景区商家罗科林说:“自从开通跨省游后,口岸的游客慢慢开始增多了,加上暑假的到来,我们的生意也越来越好,收入能达到去年同期的百分之八九十,希望接下来生意越来越好。”

目前,东兴市旅游市场正在逐渐回暖,各个景区游客逐步增多,东兴市在恢复旅游景区服务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游客安全出游。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