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2020年08月06日09:25  
 

近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引导和激励组工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

6月24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员赴昭平县樟木林镇陶陂村,与陶陂村党支部党员、驻村第一书记一道开展“党员牵手·支部共建——‘不忘初心使命、筑牢忠诚之魂’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开展了一次“第一议题”专题学习、上一次“党旗飘扬,筑牢抗疫红色防火墙”微党课、讲一次“身边战疫故事”、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慰问等活动,动员组织部党支部、陶陂村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

7月1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蒋奕携贺州市湖北商会企业代表、机关党委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刘长青、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张自敏等赴陶陂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贺州市湖北商会为陶陂小学师生捐赠了校服、红领巾、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慰问品及慰问金,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健康成长。随后,慰问组人员入户看望今年预脱贫的贫困户,引导贫困户感恩党的扶贫好政策,坚定信心,积极生活,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庆祝“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员们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致表示要以坚定信念践守初心使命,以绝对忠诚践守初心使命,在认真落实组织工作各项任务中锤炼党性、砥砺品质。(沈晓萍)

来源:贺州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