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2017级实习生赴贺州市远程办报到

2020年08月06日09:08  
 

7月17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2017级33名实习生赴贺州市远程办参加报到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利、院长付煜,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市远程办)副主任余青麟参加会议。

会议对实习生分配方案、实习生管理办法、实习安全教育告知书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学院领导对贺州市远程办多年来给予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参加实习的同学尽快转变角色,尽快融入新环境,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共同促进市校合作项目建设,确保专业实习顺利完成。

余青麟希望同学们勤勉学习,实践所学,努力做到“一个转变”“一个准备”“一个融入”。

据悉,此次33名实习生中,有9人在数媒梦工厂实习,9人在贺州市远程办实习,3人在八步区远程办实习,4人在平桂区远程办实习,4人在钟山县远程办实习,2人在富川瑶族自治县远程办实习,2人在昭平县远程办实习。(陈芯雨)

来源:贺州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