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

2020年玉林市玉州区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0年08月05日16: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共青团玉州区委供图
活动现场。共青团玉州区委供图

为扎实推进玉州区《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开展,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建带团建带队建,进一步引导和加强广大师生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7月7日,共青团玉州区委走进城西中心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2020年玉州区《红色传奇》进校园活动。

共青团玉州区委副书记龙新在讲话中对师生们提出建议,希望师生深刻感悟故事背后的革命精神和家国情怀,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热爱党,热爱祖国,努力学习,争做红色文化的传播者、共圆梦想的引领者和奋进有为的示范者,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在活动中,与会领导倾听学生齐唱《红色传奇》主题曲《记住你》、朗诵《长征赞歌》,观看了《红色传奇》系列视频,最后,与会领导向学生代表赠送了《红色传奇》读本。

《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学校范围内掀起一股“红色之风”,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国情怀,让更多的师生记住共产党人在广西这片沃土上留下的红色印记。(共青团玉州区委)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